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林丹将出战中国赛 陈金或会因伤病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1:07  华奥星空

  官网讯 “林丹基本确定参加中国公开赛,陈金现在腿上和腰都有一点伤病,有可能打不了了。”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一轮争夺。近日不断有消息指出,由于身体原因奥运冠军林丹将放弃比赛。

  李永波给上海的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林丹恢复得还不错,基本达到了参加比赛的要求。”因为身体疲惫,林丹退出了上周进行的香港超级赛。不过,林丹表示,最终是否会出现在源深体育馆还要待今晚等队医检查之后作出确认。如果参赛,他首轮的对手将是鲍春来。

  上海球迷有很大机会能够在现场一睹超级丹的风采,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陈金却很有可能因伤退出。李永波介绍,陈金目前腿上和腰都有些伤病。

  而在问鼎香港公开赛之后,李宗伟曾向媒体表示有意放弃中国站。据了解,李宗伟已经来到了上海,但具体是否会打比赛还不得而知。(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