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举办首届面包山杯马拉松接力赛 奥运冠军获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6:4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6日电(记者毕玉明)每天,里约的太阳都是从瓜纳巴拉湾升起,将金色的光辉洒在面包山上,这已经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一张明信片。首届面包山杯马拉松接力赛日前在这样的美丽景色下进行。

  据主办方介绍,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选择2人、4人或者8人一组参加。对于大多数普通市民来说,成绩并不重要,他们在参与中获得了乐趣。

  参赛选手托马斯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大家一起跑,这非常有趣,让我们又多了一个快乐的活动,重点并不在于成绩。”

  德利马是雅典奥运会男子马拉松铜牌获得者,这次他所在的男子8人组最终夺得了第一名。德利马说:“对于业余选手来说困难更大一些,因为他们需要平衡工作和运动的关系。然而最重要的是每个人超越自己。这样一次比赛对这些人来说就是一次成就。”(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