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大本营会员争霸赛落幕 产生四个级别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晴朗的冬日,2009“金爵杯”台球大本营第6届会员争霸赛如期而至。本次比赛在位于石景山鲁谷路6号的酷8台球俱乐部进行。共有100多人参赛,虽不及以往的200多人,但考虑到比赛地理位置略偏京西,能有这么人参赛,也已经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啦。

  比赛在上午10点准时开赛,首先进行的是B级和C级的第一轮比赛,比赛全程为五局三胜。随后是A级(七局四胜)与D级(三局两胜)的比赛。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A、B、C、D四个级别的冠亚军全部产生。

  四场决赛中,C级的决赛是最早结束的,赵研博与马京晶的比赛进行的非常快,马京晶的发挥有些失水准,最终竟然0-3落败,实属意外,赵研博最终赢得了他在台球大本营的第一座冠军杯。

  随后,D级与B级的冠亚军争夺战同时展开。D级选手甘雪由于实力已然提升不少,在决赛中直接升级为C级选手,在与卞方琪的比赛中让其后一。

  在让球后,相对拉近一些水平距离后,但甘雪依然占优势,毕竟卞方琪打球还不足一个月。不过比赛进程还真有些胶着,双方比赛一度显得颇为紧张激烈,甘雪先胜一局后,卞方琪追回了一局,双方打成1-1平。最后决胜局双方都打完了自己的球,一起抢黑八,最终还是甘雪笑到了最后,如愿的捧起了自己的第一座台球冠军奖杯!要知道,甘雪打球也才几个月的时间。

  B级的决赛也是异常的紧张激烈,双方都拼尽全力,最终孙栋以3-2险胜张喆,同样捧起了自己的第一座台球冠军奖杯。

  最后A级的决赛,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张伟打得是虎虎生威,一度比分占先,但于恩泽毕竟技高一筹,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以4-2战胜张伟,笑傲群雄,捧起了象征着台球大本营最高荣誉的A级冠军奖杯!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由广州金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由于赞助商代表并未到场,颁奖环节全部由台球大本营的管理员来颁奖。王娇、辛畅、叶笋银、左芃、张涛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热闹的颁奖环节过后,没有退场的获奖者先进行了大合影,大家都非常配合,动作非常迅速,整齐划一,一瞬间就摆好了造型。

  最后的压轴大戏是“金爵杯”争霸赛的抽奖环节,除了A、B、C级前四名,D级前两名不能参与外,其余所有在场的报名选手都有机会。台球大本营的管理员左芃、张涛、王娇组织了本次抽奖。由于金爵赞助的奖项非常丰富,又有几十位选手先后抽得奖品,满意而归。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09“金爵杯”台球大本营第6届会员争霸赛圆满结束。

  在网络相约,再通过台球这个共同爱好的平台走到一起,台球大本营从去年11月7日在开心网创建,目前已经发展到了7000多的会员,举办大小活动数百次,各类大小比赛逾百次,这个大家庭能够发展的如此迅速,是靠大家的精心呵护,是靠规范的管理以及每位朋友的共同努力!

  此外,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坛周报、新华社、南方都市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信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华奥星空网、新浪网、中国台球协会网、TOP147网、MY147网等等媒体都曾对台球大本营有过报道,媒体的帮助对台球大本营的发展起到了极大宣传作用。

  但还有一点也不容忽视,从大本营第一次活动开始,北京宏益通台球用品总汇就开始对台球大本营提供赞助,随后又陆续有FIND珠宝、红云红河集团、LP台球杆、Y.C POWER台球杆、王者台球杆、健英台球杆、MY147网站、帝罗世家服饰等诸多优秀的合作伙伴给予了台球大本营鼎立支持。正是赞助商的积极参与才让台球大本营的活动和比赛变得更加的绚丽多彩!

  本次比赛就得到了广州金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爵台球桌)的大力支持!2000年,金爵台球桌在长沙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获得中国台球桌综合质量评比第一名。自1999创业至今,十年的时间里,金爵参与赞助的活动数不胜数,金爵台球桌始终活跃在中国台球行业的最前沿。近年来金爵开始赞助培养我国年轻选手,今年,金爵又与中巡赛强强联手,成为了中巡赛资格赛的赞助商。

  对于台球大本营这种新兴的台球社团活动,金爵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仅在此前刚刚冠名赞助了2009“金爵杯”台球大本营VS天津东方统领友谊赛,还继续独家冠名赞助了本次比赛。对此,广州金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威表示:台球大本营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台球社团,金爵目前与台球大本营的合作非常愉快!台球大本营的活动形式新颖活泼,活动内容健康积极,不仅凝聚力高,人气也非常旺。赞助支持民间社团的活动,这对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金爵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与台球大本营这个积极的团队继续保持合作。(任浩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