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最新参赛名单郭跃缺席 李晓霞刘诗雯担纲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02  新浪体育
亚锦赛最新参赛名单郭跃缺席李晓霞刘诗雯担纲主力

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中国队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09年乒乓球亚洲锦标赛即将开战,国际乒联公布最新各国参赛选手名单,而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最新更新的名单中,中国选手郭跃已经不在名单之列。女单方面,将由李晓霞和刘诗雯领军丁宁、范瑛、武扬和常晨晨出战。

  之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参赛,其中男队员5名、女队员7人。而最新的参赛名单,男队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老将王励勤率领马龙、张继科、许昕、吴灏新生代出战。而女队方面,则发生非常大的变化,绝对主力郭跃已不在参赛名单之列。

  郭跃退赛,中国女单便由李晓霞和刘诗雯担纲主力,近期表现突出的丁宁、中国第一女削球手范瑛、90后削球手武扬以及全运会混双亚军常晨晨六人参赛。

  很显然,中国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而这六人能否顶住压力?李晓霞和刘诗雯谁能展现领袖风采,确保女团、女单和女双冠军不会旁落则成为最大的看点。谁能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对自己能否在国家队中立足也相当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