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黑色裙装性感亮相:09年最满意哪件事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20:06  新浪体育
郭晶晶黑色裙装性感亮相:09年最满意哪件事情(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打扰是最舒服的事情。”11月15日晚,郭晶晶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中宇卫浴在钓鱼台国宾馆的签约新闻发布会。谈到理想中的生活状态,“跳水公主”郭晶晶如是回答新浪体育的提问。至于“商业活动太频繁”、中国跳水队近期受到的非议等,作为领军人物的郭晶晶也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09年“最满意平安度过” 正全力备战东亚运动会

  公主袖黑色及膝连衣裙搭配多层珍珠项链、脚踩紫色绒面高跟鞋,略施粉黛的郭晶晶隆重登场,“大家也知道中宇是非常知名的民族企业,而且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开发,这跟跳水很相似,我们也是一直在打造更新、更好的技术,再加上中宇也希望能在国际上有更好的发展,能跟他们合作都是非常高兴的事情,希望能在他们的发展上尽我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有记者希望郭晶晶就今天的装扮做个评价时,她笑着婉拒了:“这个就别打分了。”但合作者对身边的“跳水公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非常好,我打满分!”

  结束了上个月的山东全运会,正在积极备战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透露将只参加单人三米跳板的比赛。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身体近况,她坦言已无大碍,“全运会之后也没有很好的休息,因为要准备东亚运动会需要每天系统的训练,希望在可以的情况下更好地准备比赛。目前准备得还不错,还有三个星期,一点一点来吧。”

  去年在香港参加“中国奥运冠军港澳行”时,郭晶晶受到了香港市民的热烈欢迎,主持人也一度用“未来的香港媳妇”来称呼这位跳水公主。此番旧地重游是否会有不同的感受呢?郭郭巧妙地避开了敏感的话题,“不只是香港啊,中国市民难道不喜欢我嘛,不想看我在家门口参加比赛嘛?其实我觉得(在哪里比赛受欢迎程度)都是一样吧。”

  告别了北京奥运会的辉煌,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后“重出江湖”的郭晶晶在2009年也有丰硕成果。罗马游泳世锦赛上的双料五连冠、问鼎全运会金牌……对于即将结束的2009年她又是如何看待呢?“最满意的事情啊,其实我觉得可以安全过完这一年、每天可以很充实地度过就是我最满意的事情了。”郭晶晶给出了最平实、最诚恳的回答。

  驳“商业活动太频繁” 面对非议“做好自己的本分”

  尽管要在下个月的赛场上才能再次目睹郭晶晶的风采,但还是能在一些社会活动中看到郭晶晶的身影。只是这样也难免给人留下“商业活动太频繁”的印象,这是否会给训练带来冲突呢?“多吗?其实不是太忙吧。”郭晶晶话音未落,就有记者不客气地提醒:“你不是昨天才刚从四川回来嘛?!”

  郭晶晶倒也不生气,耐心解释说,“那个是慈善的活动,是去看望一些小学生。如果我们能够多做一些慈善的活动,多做一些好事,我想这也是大家共同的希望。”

  由于今天代言的产商来自卫浴产品,包含了提高生活品质的涵义,笔者很好奇怎样的生活状态会让郭晶晶满意。低着头,她想了想回答道,“我想没有人打扰是最舒服的事情”。但有着“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也因此备受瞩目,从之前的“奖金门”再到近期的“金牌内定说”,作为跳水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又是如何看待这些非议呢?

  “其实我说再多都没有用,这不是我能够说清楚的事情,很多事情不去在乎它,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郭晶晶如是回应新浪体育的提问,在她看来熟悉的训练馆和一池碧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能够掌控的。

  “我很享受每一天的训练,这是我自己愿意去做的,即使是非常辛苦但我还是非常开心。”被问到未来的打算,能否坚持到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郭晶晶表示:“这不是我说我参加就能参加的,很多事情都有很多变化,只要我还在训练我就会去认真对待,把我这一天过好,明天在想明天,一天一个脚印,我也不是有太高目标的人,就是把每天的事情做好最重要吧。”

  (文/摄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