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伟士队三选手出战中国羽球公开赛 谌龙首战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7:3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名将云集的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7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已报名参赛。厦门伟士队的谌龙、郭振东、张雨纯三名国手参赛。

  按照中国公开赛的签表,厦门小将谌龙首战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今年谌龙与哈菲兹两次交手,印度公开赛上1比2输给对手,但在一个月后的亚锦赛以2比0赢了回来。不过谌龙第二轮的对手要强大得多,他将迎战中国队林丹和鲍春来间的胜者。厦门队的另一名男单好手龚伟杰仍在养伤中,没有出现在签表上。

  由于在9月的中国大师赛上差点将丹麦世界名将拉斯姆森拉下马,厦门女将张雨纯又获得了参加中国公开赛的资格。没有世界排名,她要从资格赛打出。张雨纯资格赛首轮对阵来自江西队的国家队队友伏珊珊,第二轮对上八一队的李雪芮,两场比赛都不好打。张雨纯还参加女双比赛,她的搭档是来自湖南的陈晓佳,两人直接进入正赛。

  国际羽联对中国公开赛的抽签让人感到意外,不仅让中国队最优秀的男单选手林丹和鲍春来第一轮相遇,也让中国一号男双和二号男双首轮就碰到。厦门队的郭振东和徐晨首轮就对上中国队的蔡/付海峰。这对选手在中国大师赛的决赛中相遇,结果蔡/付弃权,郭振东/徐晨夺冠。估计这对组合不会在第一轮就火拼,中国队可能又会让其中一对弃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