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争霸中国好手会师决赛 Sky遭爆冷三冠王梦碎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由于是星期六,2009WCG成都总决赛昨日迎来开赛以来观众最多的一天,主舞台和副舞台的观众席可以用“挤爆”来形容。但是,选手们的表现喜忧参半,“人皇”Sky在魔兽16进8的比赛中被淘汰,好在中国另两名选手Fly100%和Infi表现出色,顺利会师今日的决赛,已提前将这个项目的冠军收入中国队囊中。

  Sky三冠王梦碎

  对Sky来说,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16强的最大好处是,他可以在下场比赛中避开Fly100%,从而避免国内这两个魔兽高手提前自相残杀。或许Sky都想不到,他在16进8淘汰赛中居然0∶2完败给俄罗斯选手Happy。这场败仗也让场下观战的粉丝惊讶不已,输掉比赛后郁闷的Sky把自己关在休息室有20分钟。许多粉丝焦虑地守在门口,还担心Sky在休息室里痛哭。“很遗憾输掉比赛。”Sky说。对Sky来说,在主场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今年的WCG之旅确实有些遗憾,而他在中国成就三冠王的梦想也就此破碎。随后,Sky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言语中满是对粉丝的歉意,他写着:“真的很对不起那些支持我的爱好者们,让你们失望了,在这里我只能对你们说一句真诚的对不起,但是我还会加油努力下去。”

  Fly100%和Infi要内战

  与Sky第一场淘汰赛就被淘汰不同,中国的另两名选手Fly100%和Infi表现要好得多,一路杀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Fly100%淘汰韩国的Lyn,Infi则战胜淘汰Sky的Happy,这样,两位中国选手会师决赛。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决战,Fly100%和Infi都没有谈太多,只是表示会全力去拼,从今年的战绩上来说,Fly100%明显占优,今年他在各项大赛的决赛中没有输过。无论他们谁获胜,都将是两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WCG冠军。虽然魔兽的冠军已被中国队提前收入囊中,但是在星际争霸和反恐精英的赛场上,中国选手表现不尽人意,Pj和wNv均被淘汰出局。今日的比赛中,星际争霸的冠军将在两名韩国选手Jaedong和Stork之间产生,Bisu昨日拿到这个项目的第三名,可以说韩国人在这个项目上的王者地位还无人能够撼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