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锦赛女子网上个人赛 黄珊汕与何雯娜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3:5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记者刘恺)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14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中国队的黄珊汕和何雯娜以绝对实力包揽冠亚军。

  为期四天的世界蹦床锦标赛是对中国蹦床队的一次大阅兵。中国队派出了8男5女共13名选手参加总共14个项目中的8项比赛,共获得了6金3银,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这也是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传统强队俄罗斯队以5金5银2铜名列第二,葡萄牙获得2金1铜排在第三位,日本队获得1金1铜名列第四。

  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在资格赛中位于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之后排名第二。在决赛中,黄珊汕所选动作难度得分为14·30分,而何雯娜的难度得分为14·20分,两人的动作表现得分同为25·20分,因此,黄珊汕获得总分39·50分,以0·1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何雯娜夺冠。加拿大姑娘科克本得到38·70分获得季军。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中,日本组合上山康弘和外村哲也以50·80分获得冠军,法国组合马蒂尼和佩内斯拿下50·00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切尔诺诺斯和尼基京同样得到50·00分,但计算小分后屈居季军。中国组合董栋和涂潇得到49·90分排名第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