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滑雪世界杯回转项目揭幕 世锦赛冠军发威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高山滑雪世界杯回转项目揭幕世锦赛冠军发威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09-2010赛季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回转项目在芬兰揭开战幕,德国的世锦赛冠军玛丽亚-里希(Maria Riesch)以1分48秒71的总成绩技压群芳夺得金牌,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高山滑雪回转项目是里希的拿手好戏,第一轮她滑出53秒92,高居所有选手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个进入54秒的成绩。第二轮里希稍微控制了下节奏,滑出54秒79,总成绩1分48秒71,获得了冠军。

  里希的冠军来得有些惊险,美国选手沃恩(Lindsey Vonn)第一轮滑出54秒14后,第二轮滑出了54秒65,最终只落后里希0.08秒,总成绩1分48秒79,屈居亚军。东道主夺冠热门鲍蒂艾恩(Tanja Poutiainen)获得第三名,成绩为1分49秒87;上月开赛的超级大回转世界杯,她获得了冠军。里希的姐妹苏桑排名第四。

  2006年冬奥会回转项目季军、2007年和2008两个赛季世界杯回转项目冠军奥地利名将希尔德(Marlies Schild)强势复出,虽然只获得了第六名,但对于因为脚骨骨折缺席了去年整个赛季的她而言,这是一个出色的新起点。

  2006年冬奥会冠军瑞典的帕尔森(Anja Paerson)在第二轮出现严重失误,最终排名跌到了第24位,但第一轮成绩还是排在了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显示出她也正在逼近自己的最佳状态。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