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期待加盟中国职业联赛:这是最精彩的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8:04  厦门晚报

  

  新华社香港11月13日电(记者沈楠) 即将于明年揭幕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把目标定为世界上“最精彩、最多观众、最高水平、最挣钱”的羽毛球职业联赛,而吸引高端外援也成为联赛一大目标。现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华裔名将李宗伟(上图)就收到诸多邀约,他透露,有可能加盟广州队。

  虽然是马来西亚球员,但李宗伟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粤语,加上曾经是中国教练李矛的弟子,而且是当今世界中国男单最强劲的对手之一,诸多因素让李宗伟成为中国众多俱乐部的招募对象。

  “是啊,很多省都来找我,(加盟哪个俱乐部)现在还不一定,但是广州那边可能性比较大,因为那边球迷比较多。”李宗伟13日在香港公开赛上向新华社记者透露,“我也希望到中国去打联赛,这对我也有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