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岛赛第四赛段中国队首获亚洲最佳 惠国首穿领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1月14日电(记者 周慧敏)在14日下午进行的2009年环岛赛第四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惠国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亚洲最佳选手,首度穿上了蓝色领骑衫。

  惠国今年27岁,是第三次参加环岛赛。赛后他表示很高兴能拿到亚洲最佳,并将今天的胜利归功于全队的配合。“尤其在第三个冲刺点,全队都在配合我。”他说,“接下来的比赛,必须靠全队配合才能把成绩提上去。”

  在13日第三赛段的比赛中,由于组委会统计错误,中国队马海军误穿蓝衫,之后亚洲最佳被韩国选手徐石奎取代。对此,惠国说:“昨天是一个小小的意外。今天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儿,一定争取拿下蓝衫。”

  他说,比赛千变万化,虽然不能保证将蓝衫穿到底,但还是要为这个目标努力。“中国队有马海军、姬建华等爬山好手。今天我只是一个小小的露脸,以后的赛段还要看他们发挥。”惠国的谦虚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赛事技术顾问邱基金说,环岛赛开赛以来,中国队一直表现平平。今天中国队的表现是最突出的一次。以后的赛段中有爬山段,中国队有几名选手在爬坡上很有优势,期待中国队有新的突破。

  环岛赛15日将进入第五赛段海口-临高-澄迈的比赛,全程158公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