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德国站陈一冰领衔男队奏凯 眭禄携队友强项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4:41  新浪体育
体操德国站陈一冰领衔男队奏凯眭禄携队友强项失意

张宏涛在鞍马的比赛中。(图片来源:国际体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在斯图加特开赛。在首日的各单项资格赛上,陈一冰领衔中国男队表现不俗,女队眭禄一喜一忧,另一位小花胡玉虹则只参加了平衡木的比赛,并因为失误而无缘决赛。

  在男子各单项的角逐上,陈一冰在吊环的比赛中难度系数高达6.8,以总分15.750,领先第二名0.60的优势位居榜首进入决赛。张宏涛在鞍马的比赛中同样不负重望,虽然他的动作难度系数仅为6.6并不是的有选手中最高的,但他的动作非常飘逸流畅,得到了9.750的完成分,这样他凭借16.350的总分力压群雄。另一位新秀王冠寅在双杠的资格赛中也具有明显优势,他一套动作难度达6.8,完成得也是非常稳定,因此他得了16.175分排名第一。此外,小将张成龙在单杠的比赛出现小失误,不过他高达6.9的难度分称冠全场,最终他以14.475分位列第六名,获得了决赛的资格。

  女队方面,眭禄在自由操的比赛中无论动作难度和完成情况都非常出色,她也得到了14.075分的高分,排名第一进入决赛。不过在平衡木的争夺中,眭禄出现较大失误,仅获得11.800分无缘进入决赛。另一位中国小花胡玉虹同样参加了平衡木的争夺,结果她也因为失误遗憾地无缘该项目决赛。

  明天,体操世界杯德国站将进入单项的决赛争夺。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眭禄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