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荷兰站女子500米王北星摘银 于凤桐表现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10  新浪体育
速滑荷兰站女子500米王北星摘银于凤桐表现欠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09-2010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站的比赛在海伦芬进行了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平平,首日没有金牌入帐。

  女子500米

  在女子500米A组决赛中,最受瞩目还是王北星与德国女皇沃尔夫的对话。她们二人同在最后一组出发,处于外道的王北星滑出了38秒19,不敌沃尔夫的37秒92。这样德国女皇摘得金牌,王北星收获了一枚银牌。本有望夺冠的于静在第6组与奥运会冠军、东道主名将蒂默尔同场竞技,结果两人在换道时发生了身体碰撞,裁判经过录像认定于静犯规,从而取消了她的成绩。另一名中国小将张爽在于静之后第7组出发,结果也被判犯规没有成绩。

  在B组的角逐中,名将任慧在第2组出场,她发挥出色滑出了38秒88,也将第一保持到了最后。邢爱华在第最后一组的比赛中,以39秒02的成绩名列第二。 

  女子3000米的比赛不是中国队的强项,因此没有选手进入A组决赛。德国选手实力强劲,其中贝克特(Stephanie  Beckert)在4分05秒29的成绩笑傲群芳摘金,上站比赛亚军得主托马斯此次摘得铜牌。亚军被捷克名将萨布利科娃以4分05秒68的成绩摘得。在B组比赛中,付春艳获得第8名,这也是中国队的最好成绩。另两名选手季佳和董飞飞分列第19和第23位。

  男子500米

  在男子500米A组的比赛中,中国名将于凤桐排在第二组出场,由于对手实力较弱,缺少刺激与带动的于凤桐最终以以35秒45的成绩名列第14位。随后在第7组出场的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忠庆滑出了35秒25的成绩,排名第九。冠军被第9组的日本名将长岛圭一郎以34秒98的成绩获得。

  此外,中国还有三名选手参加了B组的决赛,其中刘方义在第13组出场,并一举滑出了35秒52位居榜首,此后也没有选手能够再超越这一成绩,刘方义因此获得了B组的头各。王楠和张耀林分列第6和第18位。

  在男子1500米的争夺中,中国选手高雪峰和金鑫均未能进入A组决赛,他们分别在B组中名列第12和第20位。该项目冠军被美国名将戴维斯以1分44秒48的成绩摘得,挪威选手博科以1.09秒之差居亚,季军被荷兰格鲁休斯获得。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北星 于凤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