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举行裸泳锦标赛 记者为求一手资料亲自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5:35  都市快报
记者裸体上阵
记者裸体上阵

  裸体运动会,不会是电脑PS出来的吧?当然不是,世界上真有这么一项比赛,就是在英国举行的裸体游泳锦标赛。裸体游泳锦标赛开始于1971年,当时就有英法德西意荷等8个国家的选手参赛,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几十个国家的近500名选手。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幼,一律都是脱光光。在参赛选手看来,裸体游泳是最公平的比赛,因为这里没有鲨鱼皮等神奇泳衣。

  为取得第一手直击资料,英国《每日邮报》女记者杰西卡·哈特切(上图)来到赛场。采访?当然可以,但也得裸体上场,犹豫了半天,杰西卡最后还是同意了,还报了参加50米自由泳。刚进更衣室,杰西卡就被吓坏了。“这里是不分男女的,要知道以前我只在公共女更衣室里裸过。”杰西卡说,“但为了采访,我只有硬着头皮上了……参赛选手都和我说,如果让他们穿泳衣游,就感到全身不舒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