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羽球赛鲍春来将战李宗伟 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09年国际羽联香港超级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鲍春来在男单中顺利闯入四强,他半决赛将对阵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提前锁定冠军,在女双四强中占据三席,而两对混双组合都无缘四强。

  鲍春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印尼的卢姆巴卡,鲍春来完全掌控大局,他只用了31分钟就以两个21比15获胜。半决赛中,鲍春来将遭遇头号种子李宗伟,李宗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他以2比1(10比21、21比15、24比22)淘汰队友哈菲兹。另一场半决赛在丹麦的盖德和日本的田见贤一之间进行。

  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头号种子王琳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韩国的裴升熙,王琳在场上成功控制对手,她以21比18、21比5直落两局战胜裴升熙,上半区的一场中国内战中,蒋燕皎以2比0(21比18、21比13)淘汰队友王适娴,半决赛中王琳和蒋燕皎对阵。

  下半区小将汪鑫迎战5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首局的4平后皮红艳连得5分取得领先,在她以10比6领先后汪鑫连追6分反超。这之后汪鑫越战越勇,她不断扩大领先以21比13先声夺人。两人在第二局交替领先,5平后汪鑫连得4分拉开差距,在她以13比8领先后,皮红艳连追6分反超。失去领先权的汪鑫并不慌张,她又连得3分重新领跑,皮红艳将比分扳为18平后汪鑫连拿3分以21比18再胜一局,她以2比0淘汰皮红艳。

  王仪涵在与卢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翻盘好戏,她两局比赛都是后来居上,她以21比17、21比15连下两城击败卢兰。王仪涵和汪鑫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交锋。

  中国队在女双四强中占据三席。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以21比11、23比21连胜两局击败8号种子韩国的金旻贞/朴善英,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在一场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17、21比10)战胜队友田卿/张亚雯,4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同样以2比0(21比13、21比16)淘汰韩国的河贞恩/李敬元。半决赛中,成淑/赵芸蕾和马晋/王晓理同室操戈,杜婧/于洋将对阵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

  两对中国混双都折戟四分之一决赛。何汉斌/于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大好局势,他们被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连扳两局以1比2落败,三局比分是21比19、9比21、9比21。邱子瀚/田卿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方介民/王沛蓉,在比赛中邱子瀚/田卿有很好的机会,可惜他们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都未能保住领先,方介民/王沛蓉后程发力以21比18、21比19连胜两局过关。

  男双四强产生,头号种子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被队友查德拉/古纳万淘汰,2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被队友钟腾福/李万华淘汰,另外两个晋级四强的是3号种子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和7号种子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