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利伯第二赛段接近尾声 青岛号目前总积分榜列第八

  本报讯  经过16天的航行,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由巴西里约热内卢至南非开普敦的比赛已接近尾声。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3时,一马当先的爱尔兰“科克号”已率先抵达开普敦。暂居第六的“青岛号”尚有269海里才能抵达终点,预计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即可结束本赛段征程。

  第二赛段的总航程为3300海里,借助南太平洋多山地貌所带来的顺向涌浪,10支参赛船队在本赛段的航行速度均大有改观,譬如“青岛号”就在几天前创造了24.5海里/小时的本队赛季最快航速。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青岛号”与前五名的差距较为悬殊,相比后四名则优势明显,因而基本锁定了本赛段第六的位置。

  总积分榜方面,虽然“芬兰号”在第一赛段的两个分赛段均独占鳌头,但由于在两个得分门颗粒无收,只能以1分的劣势位列获得两个分赛段第二并在得分门拿到3分的“澳洲号”之后,屈居次席。不过“澳洲号”目前仅列第二赛段第七,而“芬兰号”雄踞三甲,所以北欧人重回榜首已成定局。“青岛号”目前在总积分榜上位列第八。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