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展望亚锦赛称中国将统治:大牌不来他们一样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勒克瑙开幕,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新老结合的阵容,日前国际乒联也撰文关注了本次亚锦赛,他们的注意力放在谁能打破中国队的垄断上,国际乒联认为日本队复苏的趋势明显,但是想打破中国队长城一样的壁垒,依然困难,以下为文章内容:

  今年5月份的世乒赛上,给人们的一个主要感觉就是,日本又回到了世界乒乓球强国的行列了,他们的岸川圣也和水谷隼,获得了男双的铜牌。小将松平健太让中国的奥运会冠军马琳受到了严峻的考验,而女队的石川佳纯则逆转了香港名将帖雅娜。不过这些表现在吉田海伟面前甚至都有些失色,这位活力十足的选手闯入了男单八强。

  但是在比赛的最后几天,各个项目的金牌和银牌还是纷纷落入了中国队手中,想打破中国队的统治,难度就像驾驶一架没有舵的小船横渡太平洋一样。

  这一次的亚洲锦标赛,估计相同的一幕还会重演。日本队将派出他们正冉冉升起的年青一代,但是中国队的一些大牌选手却没有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同时也是世乒赛男女单打冠军的王皓和张怡宁都不会去勒克瑙,但是即便如此,中国队的阵容也不差。

  男队的王励勤是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他获得过世乒赛各个项目的冠军,女队方面则有07年世乒赛的冠军郭跃。郭跃的队友包括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范瑛、武杨和常晨晨,这些选手放到哪个国家队都会是前三名的水平,可见中国的强大。而男队的队员还包括马龙、张继科、许昕和吴灏。

  一些好手没来,但是比赛依然会很精彩,日本还能重复横滨世乒赛的良好表现吗,体育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不过更可能出现的情况还是与世乒赛相似的一幕。(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皓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