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仅摘银 世锦赛季军被罚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09年田径亚锦赛刚刚决出了女子20公里竞走的金牌,中国选手杨亚伟1小时34分11秒获得银牌,柏林世锦赛季军刘虹因为犯规被罚出,日本选手川崎真裕美夺冠。

  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队派出参加了今年柏林世锦赛的刘虹和杨亚伟,但她们没能为中国锁定这枚金牌。多哈亚运会冠军刘虹在前六公里处一直保持在第一位的位置,她以9分16秒、18分09秒和26分59秒分别走完了2、4、6公里。但之后刘虹因为犯规,被直接罚出了场。

  川崎真裕美乘机上升到了第一位,从第8公里开始,她牢牢地将优势掌握在手中,并将头名位置保持到了最后,以1小时30分12秒获得了冠军。杨亚伟虽然试图冲击,但结果却是无奈,1小时34分11秒,明显的劣势获得一枚银牌。

  季军被哈萨克斯坦的托尔斯塔娃获得,成绩为1小时36分42。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