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希望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 亚运会争取好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很多朋友祝我光棍节快乐,没想到今天还会有人问,这是现实问题,也是年轻一代人都会碰到的问题。”作为中国体坛最强悍的“钻石王老五”,刘翔仍然避不过这样的八卦问题,作答时,刘翔也面带羞涩。

  对于昨日的比赛成绩,刘翔说,“本来我也想跑快点,但天气都这样了,我也没办法。”刘翔表示,由于今年末的比赛都是亚洲赛事,因此只能寄希望明年能在国际大赛中检验自己的水平,“我也不年轻了,希望好好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

  昨日是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刘翔表示明年将是自己第三次参加亚运会,“我会争取一个好名次,不要留遗憾,亚洲比赛我对成绩还是不会有太大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