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击倒”摄影记者被警方拘留 21年6次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7:14  东方早报
泰森“击倒”摄影记者被警方拘留21年6次被捕

泰森已经是警车里的常客

  泰森又击倒对手了!这次不是在拳台上,而是“击倒”了一名摄影记者。据悉,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殴打一名摄影记者被当地警方拘留,警方表示,43岁的泰森当时在机场登机柜台与一位跟踪拍摄的记者发生了冲突。此间,遭到泰森“重拳”的记者则透露,当时泰森对其进行殴打,致使他倒地后磕破额头。这名记者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已经不是泰森第一次惹是生非了,早在1988年泰森就在街上与另一位拳手格林大打出手;一年后又因为对停车管理员动粗而遭到警方拘留,只是因为无人作证而免于被起诉;1992年泰森因犯强奸罪被判处六年监禁,这几乎毁掉了他的职业拳手生涯;1998年泰森仍然不知悔改,动手打人后被判刑1年,随后被宽大处理仅度过了60天的牢狱之灾;2007年泰森因犯拥有毒品罪被判入狱24小时并缓刑三年……

  对于这次“击倒”记者的事件,泰森三缄其口,但其发言人表示:“当时泰森和妻子以及10个月大的孩子在洛杉矶机场被‘狗仔’跟踪拍摄,‘狗仔’咄咄逼人的态势吓到了10个月大的女儿,泰森只是为了保护孩子,采取了自卫行动。”泰森保护爱女也事出有因,今年5月泰森4岁的幼女埃克德斯在菲尼克斯的家中玩耍时,不幸被健身器材上的绳子勒住了脖子,被家人发现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急救,结果因长时间窒息而不治身亡,从此以后,泰森对于类似事情都显得异常敏感,于是乎在阔别拳坛数载后,他又猛挥老拳。

  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伍智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