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体育部长:俄在冬奥会12个大项中具有夺金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5:5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12日说,在即将举行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在12个大项上具有夺金实力。

  穆特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在温哥华冬奥会的15个大项中,俄罗斯代表团在12个项目中具有竞争力,俄罗斯运动员将在这些项目的比赛中力争夺取奖牌。

  此前,俄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曾表示,俄罗斯在冰球、花样滑冰、高山滑雪、冬季两项、雪车等项目上实力不俗,大概有40名俄罗斯运动员有夺牌希望。

  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获得22块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四。德国代表团以11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

  2010年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