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锦赛中国网上男女团夺冠 何雯娜最高分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2:38  新浪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网上男女团夺冠何雯娜最高分惊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由奥运冠军陆春龙和何雯娜领衔的中国男女队分别获得男女网上团体赛金牌,成功卫冕。此外,在男子单跳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杨松发挥出色获得第二名,顺利入围决赛。

  在女子网上团体赛中,中国队三名选手为何雯娜、黄珊汕和钟杏平,三人发挥出色,得分均在38分以上,其中首日比赛中排在女子网上个人资格赛第一位的何雯娜得到39.5的全场最高分,这样中国队以总分111.7分卫冕成功。俄罗斯队以110.3分获得银牌,铜牌被加拿大队获得,她们的成绩是109.6分。

  在男子网上团体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董栋、陆春龙和涂潇出战。奥运冠军陆春龙得 视频-何雯娜最高分数夺冠 男女团包揽金牌成功卫冕 媒体来源:CSPN 到42.5分,而资格赛第一名的董栋得到了43分,成为全场第一高分,此外涂潇也贡献了41.2分,最终中国队以126.7分如愿夺冠。白俄罗斯队以120.5分屈居亚军,由于德米特里失误,东道主俄罗斯队只收获一枚铜牌。

  此外,今天晚上还进行了八个项目的资格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跳个人资格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她们包揽了前三名。卫冕冠军巴耶尼科娃凭借两套高难度的动作获得了67.5分,斩获第一名,斯罗库斯卡娅和索尔达金娜分获二、三名。团体方面,巴耶尼科娃领衔的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英国队以190.2分排名第二,加拿大队排名第三,美国和乌克兰分列四、五位。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该项比赛。

  随后进行的男子单跳资格赛中,俄罗斯名将莫塔扎夫以74.9的高分雄踞首位,中国选手杨松发挥出色,以74.4分紧随其后,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卡斯亚诺夫获得第三名,他的成绩是73.7分。此外因名额受限,资格赛排在第九位的中国选手张凌峰力压俄罗斯选手幸运地拿到了一张决赛的入场券,今天他的成绩是70.4分。团体方面,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以221.9分力压群雄获得第一名,中国队以213.9分屈居第二,白俄罗斯队以210.4分排名第三,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英国和乌克兰队,他们的成绩分别是208.3分和205.8分。

  女子小型蹦床资格赛中,葡萄牙老将西尔维娅发挥稳定,以69.5分获得第一名,她的队友安德雷亚以0.2分之差屈居第二名,第三名被美国选手巴尔干获得,她的成绩是69.1分。加拿大队的沃诺克和东道主选手贡恰连科分获第四和第五名,她们的成绩分别是69分和68.8分。团体赛中,葡萄牙和俄罗斯两队展开巅峰对决,最终拥有西尔维娅、安德雷亚的葡军以0.1分的微弱优势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队以207.3分排名次席,第三至第五名依次是加拿大、美国和巴西队。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男子小型蹦床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德米特里以73.4分暂时领跑,他的队友叶夫根以72.2分获得第三名,葡萄牙选手安德烈费尔南德斯以73.3分获得第二名。团体赛中,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以218.8分获得第一名,葡萄牙队215.2分获得第二名,加拿大队获得第三名,他们的成绩是212.7分,美国和英国队分列四、五名,他们的成绩分别是210.1分和209.3分。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该项比赛。

  明天,蹦床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选手董栋和陆春龙将向男子网上金牌发起冲击,此外,男女小型蹦床团体、男女单跳团体以及女子网上双人同步项目的金牌也将揭晓。(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雯娜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