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标冠军刘春花:雨天地滑脚打滑 伦敦要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2: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一索)12日晚进行的广州田径亚锦赛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全运冠军刘春花以57米93的成绩夺魁,田径世青赛亚军李玲蔚以55米13获得第二。韩国选手金京爱53米84摘铜。

  女子标枪项目此次报名的选手水平差距不大,全运会上以60米65的成绩夺冠的刘春花是成绩最好的一位。

  今天的决赛中,刘春花首次投掷扔出了52米81的成绩,调整状态后在第二投中掷出了54米88以及第三投致胜的57米93。

  由于广州下了一天的雨,比赛场地十分湿滑,多少影响了选手的发挥。对此刘春花也承认说:“地上全都湿透了,感觉特别沉,脚跑不起来,有点打滑。”

  虽然没能投出全运会超过60米的成绩,但刘春花透露60米65并不是自己最好的成绩,“我还会加油,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进前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