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两花再破短池世界纪录 刘子歌赵菁泳池中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1: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09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瑞典斯德哥尔摩站的赛事结束了第二日比赛,继赵菁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后,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赵菁在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中再次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而赵菁也成为本站世界杯唯一两度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

  在昨天的比赛中,刘子歌一路领先,前50米就拉开了0.4秒左右的差距,100米时差距已经拉大到了0.80秒,150米处用时1分29秒77,世界纪录红线被她落到身后,最后50米的冲刺刘子歌速度略减,但他人已经无法超越,最终刘子歌以2分02秒50第一个到达终点并打破世界纪录。

  在50米仰泳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的赵菁最后出场。综合能力突出的赵菁入水后就在其最拿手的仰泳中占据绝对领先,50米半程用时26秒57,领先第二名选手0.11秒,进入后半程两个泳姿争夺,赵菁的优势还在不断扩大,最终她以58秒40的绝对优势拿到冠军,并打破了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在上月德班站创造的58秒51的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子歌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