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家军江景豪宅曝光 伙食四星级出入专车接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8:43  法制晚报
郎家军江景豪宅曝光伙食四星级出入专车接送(图)

豪宅

郎家军江景豪宅曝光伙食四星级出入专车接送(图)

郎家军启航

  恒大女排昨日亮相 两三人合住308平方米宿舍 专业厨师提供营养配餐 出行有车接送

  郎家军豪宅内过上“好日子”

  上有主帅郎平这块 “金字招牌”,中有张建章等前中国女排教练,下有冯坤、周苏红等国宝级球员,中国排坛第一家职业俱乐部恒大女排昨天在广州正式亮相。

  恒大女排的黄金阵容令其他俱乐部羡慕,同时,全队上下的生活待遇也让其他俱乐部望尘莫及。记者昨天了解到,他们住在三百平方米的豪宅内,有专业厨师提供运动营养餐,出行还有车接送。

  衣

  郎平亲自拉赞助 全队统一训练服

  昨天,广东恒大女排在广州举行“起航”仪式。这支排坛新军于本月28日开始征战排球联赛甲B赛场,目标就是冲入甲A。

  在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记者看到,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红色阿迪运动装,上面醒目地印有“恒大”字样。

  据悉,女排联赛的比赛服由安踏统一提供,而为了让自己组建的“新军”有个漂亮的首秀,郎平主动联系阿迪公司,请他们友情赞助了全队的训练服。而昨天200多家媒体的现场报道,也令阿迪的这次友情赞助物超所值。

  食

  请专业厨师掌勺伙食堪比四星级酒店

  恒大女排上下都被俱乐部安排住进由恒大地产开发的御景半岛楼盘,他们住在楼盘中32层高的“楼王”内,食堂就在“楼王”的一层。

  恒大女排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告诉记者,俱乐部为队员们配备了专业厨师,专门提供运动营养餐。

  除了每天都能吃到像白切鸡这些广州的特色菜肴外,由于恒大女排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厨师还要兼顾大家的口味,提供南北不同菜系的菜肴,每天变着花样列菜单。

  “伙食很好,我这几天都吃胖了。”郎平笑着对记者说。“吃的不错,我们很满意。”从辽宁转会过来的杨昊也表示。

  队员们普遍认为,恒大女排现在的伙食可以与四星级酒店的自助餐媲美,但刘永灼还不满意。“我们的伙食距离真正的国际标准还是有差距的,今后会向更好的俱乐部取经,再完善的过程还需要一点时间。”他说。

  住

  全部入住江景豪宅 房内有钟和体重秤

  与多数排球俱乐部住体校的集体宿舍截然不同,恒大女排由于有恒大地产这个“不差钱”的靠山,全队都住进了位于广州市郊的超豪华楼盘“御景半岛”,他们的食堂、训练馆、比赛场全都在这个楼盘内。

  俱乐部为队员提供的都是308平方米的江景豪宅,每套豪宅的主卧都可以俯瞰珠江。除主帅郎平独享一套外,其余主力队员都是两三个人合住一套。

  记者了解到,很多队员是全运会后才陆续前来广州报到的,还没来得及装饰房间,而已经入住4个月的郎平,已经在自己的豪华宿舍里摆上了盆景和鲜花,颇有家的味道。

  周苏红告诉记者,全运会后刚从杭州到广州时,她很牵挂丈夫汤淼,但现在已经适应了。“住的环境很温馨。”周苏红说,“而且最近我们房间的网线也开通了,我可以和汤淼视频聊天了。”

  此外,在郎平的建议下,俱乐部还给每个房间都摆上了大钟和体重秤。“大钟是为提醒大家遵守时间;体重秤是提醒大家保持身材。”郎平解释道。

  由于很多队员是近一两周陆续前来恒大报到的,因此对各自的房间还没来得及精心装饰。而已经入住4个月的主教练郎平,已经将自己的“广州之家”布置得更有家的味道,客厅里摆放着绿色的盆景和芬芳的鲜花。

  行

  300米路程车接车送 去市区可搭专线车

  恒大女排每天上、下午各训练3个小时,一周至少有一天假期,训练强度并不大。而且,队内并没有像其他俱乐部那样晚11点必须熄灯就寝的规定。“这些队员都很敬业、很自觉,我想我不用给她们提很多要求。”郎平说。

  恒大女排的训练馆与宿舍距离约300米,但就是这么一段路,俱乐部也“不舍得”让队员受累。小区里的电瓶车每天会接送队员。

  此外,如有队员想在休息日到广州市区购物,可以搭乘小区的接送专线。专线车每天上午7点至晚上11点,每10分钟发一班,往返于御景半岛和广州市繁华地区。

  记者了解到,如果队员刚到广州生活不习惯,俱乐部还会派专人陪同到广州市区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做心理放松。“我可能是全国所有女排俱乐部中,唯一一位专门负责后勤工作的董事长。”刘永灼笑着对记者说。这次,郎平帮助恒大女排挖来这么多国宝级球员,冲上甲A是俱乐部的最初目标,同时,让这些队员在广州生活得舒适,打球时没有后顾之忧也是俱乐部给大家的承诺。

  本版文并摄/记者谷欣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