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张琳新东方苦练口语 为青年人做励志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琳,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突破。在张琳的生活里并不缺少荣誉,但荣誉对他来说只是人生里的一部分,他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2009年9月起,张琳正式开始了在北京新东方的英语学习,北京新东方“i English”英语听力口语部为张琳安排了一系列课程,接下来的三年里,张琳除了要接受严格紧张的正常训练之外,还要抽出时间在新东方学习英语。虽然大量的训练会很辛苦,但对张琳来说,多年的艰苦训练已经炼成了他坚韧的个性,确定的目标他就要努力达成。而英语学习,成了张琳目前生活计划里重要的一部分。

  11月12日,“世界冠军张琳新东方校友见面会”在新东方大厦举办,作为新东方的校友,张琳和与新东方学员们畅谈自己英语学习的感受。

  作为张琳的英语老师,刘瑞君这样评价自己的学生,“当堂课的学习要点都会非常认真地记下来,上课前会进行认真的复习”。虽然是世界冠军,张琳却相当的虚心。北京游泳队的队医也常常看见张琳会在上课前复习一下上节课的内容。“张琳在英语学上表现出来的领悟力相当强,发音相当漂亮。”刘瑞君老师说到。

  新东方是国内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i English”是其听力口语课程的专属品牌。“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新东方精神鼓励了很多学生追求自己的求学理想。而今,张琳正以运动员的体育精神为自己的人生继续努力奋斗着。张琳对自己未来三年的课程相当有信心,他相信通过老师的专业和自己的努力,他一定可以学好英语,向世界展示中国游泳健儿的魅力。新东方“i English”项目负责人李莘老师说,能够为这些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新东方的荣幸也是责任。新东方一直提倡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这与中国体育健儿们的奋斗精神不某而合。所以新东方也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支持,希望他们能将中国的体育精神带到世界各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