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希望我的粉丝叫“精琳” 恶补英文能增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04  新浪体育
张琳:希望我的粉丝叫“精琳”恶补英文能增强实力

张琳与网友深度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游泳世界冠军张琳的新浪个人官网正式启动,这里将成为张琳粉丝的大本营,能够第一时间获知张琳的最新动态,也可以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交流。

  张琳自己很喜欢郭德纲的相声,郭德纲的粉丝都叫做钢丝,那么张琳希望自己的粉丝群有个什么统一的名称呢?新浪主持人给了他“冰淇淋、琳迷和精琳”等选择的称号,“这个事没有想过,让我选一个,冰淇淋不太好,感觉大家好像要吃了我,我觉得精琳会好一点吧。”张琳说道。“精琳”取“精灵”的谐音,充满灵气的味道。

  聊天中,网友对张琳的个人终身大事也十分感兴趣,而昨天又是11月11号,民间所谓的光棍节,网友就问道“这一天你是怎么过的?”张琳说道;“我们在开会,在开北京代表团表彰会。昨天有很多人好像说了这个问题,但是没在意。”在昨天的北京全运会代表团表彰大会上,张琳和张怡宁一起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称号。

  当被问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希望以后跟什么样的人一起结束过光棍节的日子时,腼腆的张琳有点羞红脸:“没想好,真的。如果让我现在想的话,我也想不出来是什么样的。”

  张琳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张琳可能要在27岁的时候,才谈恋爱。为什么会是这个时间点?张琳解释道:“因为当时我是处在比较关键的时期,训练的时候。那个时候可能我爸也是不希望我受太多的影响,他希望让我用心用在训练当中,而不是用在交男女朋友这些方面。”

  全运会上张琳获得了三枚金牌,成为泳池中夺得金牌数最多的选手之一,这意味着他也将获得不菲的奖金,在谈到怎么支配这笔奖金时,张琳说道:“现在没有想好,更多的意见会征求我的父母吧。”

  训练之余,张琳也在努力补习英文,在谈到自己的初衷时,张琳表示:“每个人都需要交流,我觉得现在对我来说应该更多的去和外国选手交流,大家现在所交流的东西,外国运动员不一样,大家的观点也不一样,所以我希望看看别人的观点是什么,来增强我的发展。”

  此外,紧张的比赛训练后,张琳也有自己一些释放压力的方法:“会去唱歌,逛街,因为那样的话,会把自己比较压抑的感觉会释放出来,让自己更轻松一点。有时候我的比赛也会听一些MP3,因为那样做的话,会让自己的压力减少一些。”张琳说道。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