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恒大女排正式起航目标甲A 郎平享充分自主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5:1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昨日进行了起航仪式及首次公开课。球队总经理刘永灼表示,这支冯坤、周苏红等名将聚集的队伍,主教练郎平有绝对的决定权,而郎平不仅希望能将球队带入甲A,也希望恒大的出现能够刺激国内排球市场。

  “球队所有事务都全权交给郎导,如果她提出什么建议,我们也会全部接受。”刘永灼说,高层对球队的规划、目标、训练等一切环节都丝毫不加干涉,与同样“职业化”的中超球队有很大区别。

  从球队选人开始,郎平就有充分的自主权。“我从7月份开始就接触了一些队员,了解她们是否会在全运会后退役。虽然女排的比赛结束得比较早,但各个省份的三大球主管都在一线,只能等全部比赛结束了才能谈判。我们能组成今天的这支球队,是经历了很多波折的,感谢给予我们支持的各地方领导、教练。”郎平透露了自己组建这这队伍的心路历程,以往做教练只需要管理好现有的人员就行,这一次郎平要亲自挑人、谈判。

  随后铁榔头还在起航仪式上立下了军令状,要率领球队冲入甲A,在她看来目前队中球员水平都不错,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主要抓队伍的配合。此外,她委婉地提出了冯坤等人能在下赛季继续留队的要求:“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职业生涯持续越久越好。”

  而除了对恒大女排的成绩有所期待,郎平还希望以此刺激国内的排球市场:“我希望运动员能真正流动起来,其他球队也能引进外援,看到不同的理念,活跃我们的排球市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