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晋级决赛观众仅数千人 孙海平意外场面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5:04  现代快报

  田径亚锦赛昨天在广州继续进行,刘翔在上午的110米栏预赛中尽管只跑出13秒82,却依然轻松无比地以小组第一晋级今晚的决赛。不过,对刘翔来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并不是晋级,而是他在自北京奥运会退赛之后,首次穿上国家队战袍。

  不过,虽然代表的是国家队,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仅不及一般的国际比赛,甚至不及国内比赛——昨天的预赛赛场上,最强的两位选手就是刘翔和史冬鹏了。“我们虽然是来拿世界杯入场券的,因为毕竟只有洲际冠军才能参加,但这个比赛的水平,夺冠压力也不是很大。”孙海平说得很谦和,谁都知道,这个冠军对刘翔来说算是探囊取物。最终,刘翔跑出了13秒82的成绩,尽管很一般,却依然是轻松拿到小组第一。

  刘翔国内参赛,向来都是票房保证,但昨天上午的现场观众竟然只有寥寥数千人,让场面罕见地有点冷清,连孙海平都有点意外。

  特派记者 付智勇 (快报广州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