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家军教练组不逊国家队 队员最高月薪可达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恒大女排阵中有7名前国手、4名助理教练或曾在国家队执教或曾执教国外国家队,甚至连队医也是“国字号”的。圈内人士戏称,这样的阵容不要说拿甲B冠军毫无悬念,在甲A也是中上游的队伍。

  郎家军的7名国字号球员分别是冯坤、杨昊、周苏红、尹萌、殷茵外加两位前美国国手克里斯坦和戴维斯。以上前国手们将成为恒大女排的主力阵容:主攻杨昊、殷茵,二传手冯坤,接应二传周苏红,副攻尹萌、克里斯坦以及自由人戴维斯。谈及为何选择加盟恒大女排时,前国手们首先说的是对郎平个人魅力的崇拜,另外是希望延续自己的运动生涯。

  老将冯坤表示:“郎指导是我的偶像,她有着很强的个人魅力,能够追随她可以在她身上学习到很多的东西。”追随郎平同样也是杨昊和周苏红的梦想,杨昊说:“我也是从小很崇拜郎导,很希望在她的带领下继续打拼。”周苏红则说:“除了郎平的个人魅力外,她多次去看望我男朋友汤淼,这让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动,这是我加盟恒大的主要原因。”

  不仅队员是世界级,恒大女排的教练阵容也不逊国家队。三位助理教练李勇、齐丽霞、张建章均曾在国家队或国青队担任助理教练,另一位助理教练沈大伟是前国家队队员,分别曾在卡塔尔以及印度尼西亚担任女排俱乐部主教练。甚至连队医郑建国的来头也不小,他曾先后在七支国家队担任过队医。

  队员最高月薪10万

  组建阵容豪华的恒大女排花了多少钱?俱乐部管理层并没有对外透露具体数字。不过从媒体披露的球员薪水看,恒大方面打造这支“恒大号”队伍称得上是大手笔。

  在起航仪式上,有记者问到了恒大女排队员的薪水问题,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刘勇灼并没有正面回答。另外,当天的航仪式更偏重形式主义,对于外界所关注的队伍宿舍以及食堂,主办方在三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均没有提及。刘勇灼总经理只是表示:“恒大方面将会最大限度为这支队伍服务,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

  尽管如此,恒大方面打造“豪华舰队”的大手笔仍然可以从俱乐部给教练、队员的不错待遇中得到体现。早有消息披露,主帅郎平年薪是500万元,另外还获赠一套308平方米的无敌江景豪宅。其余的恒大女排主力均获得豪宅待遇,只是她们是几人合住。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恒大女排成员的宿舍均位于恒大御景半岛的高层望江“楼王”。

  有消息披露,球队主力和替补球员的薪水存在明显差异。据说像冯坤、周苏红等名将,每个月的薪水大约5万到10万元。每赢一场球,她们还能获得丰厚的奖金。普通队员则没有这么高的报酬,原有的队员大多数为前广东女排成员,她们在恒大的收入则只有数千元人民币。

  郎之队豪华阵容

  队员 位置 标注

  冯坤 原北京队二传 前国手

  周苏红 原浙江队接应 前国手

  杨昊 原辽宁队主攻 前国手

  殷茵 原浙江队主攻 前国手

  哈默特 原美国队副攻

  戴维斯 现美国队自由人

  尹萌 原河北队副攻 前国手

  杨洁 原天津队副攻

  王莉 原天津队主攻

  于静 原天津队主力二传

  周媛 原河北队主攻

  殷娟 原江苏队二传

  霍鑫 原河北队副攻

  娄晓曼 原河北队主力二传

  廖婷婷 原四川队接应

  周嘉 原辽宁队副攻

  姜威 原辽宁队接应

  李梦茹 原山东队主力二传

  尉颖 原广东队自由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