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飞人曾是速滑选手 喜爱美甲遗憾逆风未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11日进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百米比赛中,日本的福岛千里毫无悬念地以11秒27获得了金牌。这个成绩是她自己的第二个好成绩,只比她自己创造的11秒24的日本纪录慢0.03秒。

  据说来自北海道的福岛是个爱美的姑娘,很喜欢修指甲,广东当地媒体还专门就此采访了她。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的陶宇佳跑出了11秒63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而全运会百米银牌陈珏起跑失败,最终只得到了第6名。

  赛后福岛千里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有些遗憾,她说:“我的状态一直很不错,今天能跑出这样的成绩确实很满意,不过也有一些小小的遗憾,没有打破日本纪录。希望自己别受伤,在明年的亚运会上还能夺冠。”

  福岛千里是北海道人,她小时候曾经练过速度滑冰,中学开始转向短炮,因此在起跑上有很好的优势,蹬地力量也很足,是目前亚洲女子的第一高手。

  在日本有很多的运动员都是冬夏双栖,比如原来和叶桥波一个时代的桥本圣子是速度滑冰运动员也是自行车选手,参加过冬季和夏季奥运会。福岛千里有没有这种想法呢?

  福岛笑着露出小虎牙说:“我早就不练了,这个可能不太好实现吧。”(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岛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