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拉开战幕 巴茨突出重围夺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红塔杯”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拉开战幕,上午10点30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位选手从三亚凤凰路出发,开始了为期9天的环岛赛征程。

  第一赛段从三亚到保亭,全场131.3公里,包括两个冲刺赛段和一个爬坡赛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乌克兰的年轻选手维塔利-巴茨突出重围、夺得本届环岛赛第一赛段的冠军,总成绩为2小时46分30秒。与此同时,维塔利还获得了第一赛段的冲刺王称号,而本届环岛赛还只是他第一次参加职业公路赛事。

  同来自乌克兰国家队的迈卡亥洛-哈利洛夫获得第二名,新西兰赛百味洲际队选手戈登-麦考利获得第三名。代表爬坡王的圆点衫在下一赛段将穿在哈萨克斯坦选手万勒汀-伊格林斯基的身上,而来自马来西亚拓洲际队的选手莫德哈非-莫德萨里则成为了亚洲选手中成绩最佳者。

  明天上午,本届环岛赛将进入第二赛段的角逐,从保亭到兴隆,全长184公里。

  (邓菲菲 发自保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