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100栏中国金花0.01秒险夺冠 孙海平极看好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87年出生的孙雅薇在11月11日进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中夺取了女子100米栏的冠军,这位全运会亚军是被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极为看好的一名年轻女选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她起跑反应落后,但是靠着很好的栏间节奏后来居上,最后几乎和日本的选手寺田明日香同时撞线。最后以13秒19,领先对手百分之一秒夺冠。

  孙雅薇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压力,成绩很一般,如果遇到强一些的对手的话,也许会跑得更好一些吧。”

  而日本的寺田则有些遗憾,她说:“真的有些可惜,但是这是我受伤后第一次参加比赛,能跑出这个成绩也不错了,希望在明年亚运会上可以跑得更好一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雅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