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滑联赛长春站:名将悉数缺席 新秀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16  中国体育报

  11月7日至8日,2009-2010赛季“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滑联赛(长春站)在长春冰上基地展开争夺,作为本赛季全国速滑联赛的第四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6家注册单位的238名运动员参赛。

  本赛季全国速滑联赛共分六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比赛为期两天,选手共进行了男女500米×2、1000米、1500米以及男子10000米和女子5000米的角逐。

  由于同时在德国柏林已经打响了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战,所以包括王北星、于凤桐、于静、王霏等在内的众多国内高手均未出现在全国联赛赛场。

  在参加比赛的众多新秀当中,最终来自黑龙江冰上训练基地的张路以1分20秒30的成绩摘得女子1000米冠军,其队友齐帅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夺冠,女子1500米冠军被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赵欣夺得,成绩为2分5秒08。在男子500米比赛中,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南明豪以总成绩73秒04获得冠军。男子1500米比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李百林以1分54秒02的成绩获得冠军。此外,长春冰上基地选手陈增强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表现出色,以1分13秒61夺得金牌。男子10000米和女子5000米金牌分别被吉林省选手冯靖楠、解放军队张晓磊摘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