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坦言并不在最好状态 回归传统泳衣感觉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19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坦言并不在最好状态回归传统泳衣感觉如何

菲尔普斯身着新泳衣参赛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消息,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在短池世界杯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在他首先参加的三个项目中仅有100米个人混合泳一项进入到了决赛,最终摘得一面铜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也坦言自己并不在最好的状态,同时他也谈了对于身着传统泳衣比赛的看法。

  “我并不在最好的状态,而我本来应该表现的更好一点。”这是菲尔普斯在获得铜牌之后对媒体的表述。

  在本站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菲尔普斯的预赛成绩仅排名第16而无缘决赛;随后的100米仰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资格。

  在1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仅以预赛第七的成绩获得了决赛入场券。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该项目的决赛选手中除了菲尔普斯之外,身上穿的都是即将在明年1月份被禁的高科技泳衣,而菲尔普斯在赛前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身着此类泳衣参赛。

  菲尔普斯说:“短池的比赛和长池很不一样,短池比赛里需要多次转身,因此在100米比赛中要想取得好成绩,转身好是必备的条件。不过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比赛,我很享受这个过程。铜牌的结果并不坏,因为我不在状态。”

  而在谈到泳衣问题时,菲尔普斯这样说道:“没有了以前那种全身包裹的泳衣,现在的泳衣给我一种全身赤裸的感觉,不过毕竟我们还是要适应这种泳衣,我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中,菲尔普斯还将参加1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两个项目的争夺,而在周末他将转战柏林。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