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100米栏名将获孙海平赞叹 亚锦赛进决赛成女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10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本次亚锦赛,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上,多名全运会冠军挂了免战牌。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亚锦赛的报名在全运会比赛之前就结束了,很多运动员的注意力都在全运会上,所以错过了亚锦赛的机会。不过,来自江苏的两名全运会选手还是表现出色,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薛飞勇夺女子5000米冠军。而孙雅薇则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110米栏决赛。

  薛飞在昨晚的5000米决赛中,采取跟随战术,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100米的时候,她突然改变节奏,超越到了第一的位置,也拿下了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块金牌。女子100米栏预赛,全运会亚军孙雅薇以13秒32的成绩高居榜首锁定晋级资格,她也是唯一一位参加该项目预赛的中国选手。孙雅薇来自南京,她表现出的才华也让刘翔的恩师孙海平赞叹。所以孙雅薇又被称作“女刘翔”。(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