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举重冠军施泰纳宣布退出世锦赛 目标下届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0日电 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冠军的德国选手施泰纳10日宣布,由于身体原因,他将不参加本月中旬在韩国高阳开赛的世锦赛。

  27岁的施泰纳透露说,今年1月接受疝气手术后他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原本希望能在韩国世锦赛上再夺一枚金牌,但是由于身体状况的原因,他的训练很不系统,因此他决定不参加这次世锦赛。

  施泰纳说:“无法让世锦赛金牌给奥运会金牌作伴,让我感到很难受也很遗憾。但这个决定是我和教练仔细商量后作出的,我想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现在我的目标是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希望那时我能如愿获得金牌。”

  施泰纳的妻子在2007年7月因交通事故去世,施泰纳为了祭奠亡妻,在北京奥运会上以46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在颁奖仪式上把妻子的照片和奥运金牌高高举起。(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