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今迎组队后首秀 老将称郎平带队有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7: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郎平的恒大女排今天将在广州公开训练,进行组队后的首秀。通过几天的训练,冯坤、周苏红和杨昊等几位老队员都表示,郎平带队比以前带国家队时温和许多。 

  在郎平眼中,周苏红是队内主动承担责任最多的人,她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而且积极地带动其他队员,耐心帮助年轻队员,“这孩子太懂事儿了,很让我感动”。冯坤此前没有系统训练,现在恢复起来有些着急。郎平再三叮嘱她不要急,称并没有期待她立刻上场比赛。对于刚结婚不久的杨昊,郎平也希望她慢慢进入状态。 

  队员们普遍反映,郎平这次带队很温和,远不像当初带国家队那么严格。对此郎平表示,俱乐部和国家队不同,所以自己带队的方式也有所区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