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夺冠没难度 他有拿世界杯参赛名额任务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飞人”刘翔昨天的行踪并不“神秘”,因为他在酒店呆了一整天,“飞人”在本届亚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前一日没有训练计划,也没有其他地方可去。跟刘翔一样“放了一天假”的史冬鹏倒可以到广州市市区转一转,跟本地朋友吃一吃饭,两人在此次大赛中有夺牌任务,但要完成任务看上去相当轻松。在参赛选手名单中,刘翔和史冬鹏的个人最好成绩和本赛季最好成绩都远比其他对手优秀,在他们的对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卡塔尔的阿尔·塔瓦蒂·穆罕默德,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仅是13.60秒。

  “刘翔(在亚锦赛)夺冠没什么难度。”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表示,“我们首先要保证刘翔的伤势恢复不受影响,但这届亚锦赛他也有任务,就是要拿到冠军,得到明年的世界杯赛参赛名额。”

  据悉,刘翔在本届亚锦赛结束后将回到上海莘庄基地继续进行恢复训练,年底将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都是准备阶段,明年才是刘翔重返国际赛场的最好时机。”孙海平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