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亚对抗赛王皓3-1胜老萨 助亚洲队3-2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09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第二回合——欧洲站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开战,王皓在第三场以3比1击败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高宁和庄智渊也各贡献一场胜利,他们帮助亚洲队以3比2险胜欧洲队赢得第一天的胜利。

  首场比赛是希腊的格林卡迎战新加坡的高宁。格林卡开场后就连连抢攻得分,他以11比8先声夺人。高宁并没有受到开局不利的影响,他在第二局以11比8扳回一城。第三局格林卡早早取得领先,高宁表现沉稳,他耐心缩小分差,10平后他连得两分以12比10再胜。第四局高宁乘胜追击,11比6,他赢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亚洲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中国香港的李静对阵丹麦的梅兹,梅兹发挥得更好,李静则失误偏多,这样梅兹以3比1(11比9、11比9、9比11、11比9)击败李静,欧洲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王皓在第三场中登场出战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两人开场后都没有充分进入状态,不过王皓发挥得更好,3平后他连续拉球得分,他连得5分以8比3领先。在连续两次失误送分后,王皓又连得3分,11比5,他先下一城。萨姆索诺夫在第二局找到感觉,他以6比0开局,王皓连追4分后,他的失误增多,萨姆索诺夫抓住机会连得5分,11比4,他扳回一城。

  在第三局双方交替涨分,6平后王皓连得4分得到局点。萨姆索诺夫连救三个局点,王皓请求暂停,他暂停后发球抢攻得分,11比9,王皓再胜一局以2比1领先。萨姆索诺夫在第四局又是一路领先以10比9拿到局点,关键时刻王皓手不软,他连得3分以12比10逆转,他赢下第四局以3比1击败萨姆索诺夫,亚洲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韩国的朱世赫和德国的波尔在第四场中交锋。波尔一开赛就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以11比6、11比4连胜两局,朱世赫在第三局更多地采取削中反攻,他以11比4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在波尔10比9率先拿到赛点后,朱世赫的拉球让波尔回球有些急躁,他连续两次失误,这让朱世赫连得3分以12比10拿下,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波尔用拉球完全压制朱世赫,他一路领先以11比4获胜,他以3比2战胜朱世赫,欧洲队将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场是奥地利的施拉格遭遇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施拉格状态欠佳,庄智渊则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9、11比6、12比10直落三局击败施拉格,亚洲队以3比2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