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三对双打退出香港公开赛 “风云组合”无缘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继林丹日前宣布退出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又有三对双打选手退赛,其中包括队中头号男双——“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

  香港公开赛10日进入首轮较量,但是赛程表显示,混双2号种子郑波/马晋退赛,新西兰对手自动晋级。另外,按赛程将在11日出场的两对男双、4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和郭振东/徐晨也已退赛。

  中国队头号男单、赛会2号种子林丹8日于香港参加慈善活动时宣布退出香港公开赛。据当地《星岛日报》报道,“超级丹”解释说,今年以来赛事太多,而且在法国公开赛之后回到北京才三天就赶来香港,“休息不足状态欠佳”,因此决定返京养精蓄锐,准备月中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和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

  此外,女单卫冕冠军、中国香港老将王晨也因伤退赛。

  这样,中国队将由卫冕冠军陈金和鲍春来坐镇男单,对抗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男双方面基本是放弃比赛,只剩下两对资格赛选手邱子瀚/刘小龙和陈智贲/沈烨。

  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12场超级系列赛之一,于9日至15日在香港伊 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付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