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发枪杭州马拉松开跑 1.4万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0:4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午8时,随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鸣枪发令,被誉为世界上最美马拉松路线的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帷幕。

  1.4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和国外特邀运动员从黄龙体育中心东门出发,沿着西湖、茶园、钱塘江风景区这条最美丽的马拉松赛道,进行了一场体力与意志的 较量。最终,来自丽水的丁意郎出人意料地获得男子组亚军,冠军则被肯尼亚选手姆旺吉莫里斯夺得,成绩是2小时18分37秒。女子组比赛中国选手包揽前三 名,南京的岳超以2小时39分58秒封后。

  本次比赛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情侣跑项目,即一对情侣手牵手从断桥一起跑到黄龙体育中心。共有593对情侣参加了情侣跑的比赛,来自杭州的白领张雪宁和自 己的男朋友跑过终点后一脸幸福地表示:“这是我和他一起做的最浪漫的事。”在参加比赛的人群中,还出现了残障人士的身影,这也是组委会第一次邀请残障人士 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