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苦战落败无缘8强 1胜1负结束亚室会之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4:37  我的台球网
潘晓婷苦战落败无缘8强1胜1负结束亚室会之旅(图)

潘晓婷无缘金牌

  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9球比赛结束了4场16强的比赛,潘晓婷经过12局苦战最终5-7负于日本选手,无缘8强赛。由于这是潘晓婷在亚室会上参加的唯一项目,输掉本场比赛后,她也就彻底无缘亚室会金牌。

  从昨天晚上潘晓婷与越南选手陈翠阳的比赛来看,潘晓婷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多次出现走位上的失误,如不是对手与潘晓婷实力相差太大,昨天的比赛潘晓婷也不会轻松。潘晓婷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日本选手福家美幸,开局阶段潘晓婷控制得不错,前4局比赛3-1领先对手,不过随后潘晓婷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对手连续取胜两局,将比分追成3-3平。此后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从3平到4平,再到5平。关键的第11局比赛,潘晓婷没能抓住机会,被对方反超比分,拿到赛点。第12局比赛,福家美幸高质量的防守,使得潘晓婷在解球后留下机会,福家美幸没有浪费机会,顺利清台,将潘晓婷挡在了8强之外。

  在结束本场比赛之后,潘晓婷短暂的亚室会之旅以1胜1负收场,中国女子9球的夺金希望全部落在了付小芳身上,付小芳将在下午的比赛中再战张舒涵。(MY147记者 Tig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