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跑成为浪漫回忆 西湖断桥马拉松中见证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杭州国际马拉松其他小项目的起点不同,情侣跑从著名的景点断桥起跑。共有593对情侣参加了情侣跑的比赛,本届杭州马拉松的赞助商美地亚珠宝特地为情侣跑的前三名提供价值不菲的饰品作为奖品。而所有参与情侣跑的情侣都得到美地亚的赠品。

  杭州是个有着动人爱情传说的城市,西湖和断桥又是情侣最青睐的浪漫景点,从断桥起跑的情侣跑是国内其他马拉松比赛所不能匹比的“拳头产品”。所谓情侣跑即参赛的必须是一对情侣,两人手牵手一起跑过位于黄龙体育中心的终点。早上7点左右,已经有大量情侣在断桥的起点集合,一对对情侣一面做着准备活动,一面有说有笑,甜蜜的幸福写在每对情侣的脸上。8点整,裁判员一声发令枪响,593对情侣冲出起跑线。

  情侣跑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浪漫的赛道,情侣们做了一件终身难忘的“最浪漫的事”。来自杭州当地的白领张小姐和自己的爱侣跑过终点后满脸幸福的说:“这是我和他一起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跑情侣跑肯定会成为我们爱情长跑中最经典的回忆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专题 

更多关于 杭州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