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马拉松赛首邀残疾人 残障选手受观众夹道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杭州将承办第8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浙江省体育局特地在今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中邀请残障人士参加,这也是组委会第一次邀请残障人士参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浙江省体育局等部门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

  比赛当天7点左右,这些残障跑步爱好者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迷你跑的起点处。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残障运动员准时从起点出发。虽然残障运动员比赛有些困难,成绩并不突出,但他们积极参与的精神让不少沿途观赛的观众感动不已,不少观众在路旁为这些运动员加油鼓劲。服务这些残障运动员参赛的志愿者小马说:“虽然这些残障运动员只是参加迷你跑的比赛,对常人来说这迷你跑也许不算什么,但残障运动员比赛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他们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专题 

更多关于 杭州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