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协秘书长成庆:武汉赛马将拉动马业经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3:0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二龙、彭菲、通讯员刘鸿清、王一笑)“中国马速度大赛总结会”昨日下午在东方马城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自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协秘书长成庆在会上表示,武汉赛马运动的蓬勃发展,将会拉动中国中西部地区马业经济的发展。

  本届武汉赛马节的参赛马匹中,有80%为内蒙古科尔沁马。东方神马集团自今年6月与内蒙古科右中旗体育局签订了马业合作意向协议,之后进行了多次有益的合作。成庆告诉记者,武汉与内蒙古的马业合作不仅直接推动了中国马业的发展,对中国南北经济的融合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