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最后阶段网上门票销售推迟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2:06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11月7日电(记者马丹)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组委会7日宣布,由于技术原因,原定当天开始的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冬奥会网上门票销售工作推迟到下周六,即11月14日进行。

  当天上午,最后一批10万张门票的发售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但是他们无法登陆售票网站。冬奥会组委会后来解释说,冬奥会官方票务提供商Tickets.com在虚拟等候区域和售票网站之间的配置上遇到了麻烦。Tickets.com的首席执行官威瑟斯庞说,技术人员正在全力解决这一问题。

  冬奥会组委会负责票务工作的登顿表示,这样的问题是第一次出现,组委会对民众未能如愿以偿买到门票感到失望。虽然技术问题接近于解决,但组委会还是作出将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推迟一周的决定,以确保民众有上网购票的公平机会,并给他们留出足够时间作相应打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哥华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