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选手古城同场竞技 西安城墙马拉松成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2:0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昨日,2009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城墙上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863名参赛者在古城墙上体验运动的乐趣,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十一运会跳马冠军杨佩到场助阵。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比赛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在古城墙上举行的马拉松,是西安市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盛事,从1993年开始举办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比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4届。多年来,西安城墙马拉松赛已逐渐发展成为深受中外广大长跑爱好者喜爱的重要体育赛事,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体育旅游金牌项目。本次比赛,大会组委会为每个参赛运动员办理了人身保险,在四个城门和赛场设置了医疗救护点,保证运动员参赛安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