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与神秘男贴面告别 酒店门口亲密相拥(组图)

郭晶晶与神秘男贴面告别酒店门口亲密相拥(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郭晶晶与某神秘男子贴面告别照片被曝光,点击率很短时间内飙升。同时,郭晶晶已经确认将参加12月5日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因为和霍启刚的关系,届时郭晶晶势必又将在港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结束全运会比赛后,郭晶晶好好休息了一阵。本月2日她身着白色华丽裙装,驾驶着近200万的跑车,出现在上海,众多保镖保护其下车进入会场,风头甚至盖过了同样在场的刘嘉玲。昨日网上曝光的照片实际上拍摄于晶晶姑娘离开上海时,当天郭晶晶和助手离开酒店,走向保姆车。恰好遇见两位好友,一男一女上前二话不说就给了晶晶“熊抱”,其中晶晶还和神秘男士贴面告别。两人交流几分钟后,助手护送郭晶晶上车,去机场返回北京。尽管言行有些暧昧,但看得出来,郭晶晶和神秘男士只是朋友关系,不过现在郭晶晶已是大红人,不管她做什么,都会成为新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