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著名拳击裁判因病去世 张志磊教练杜瓦87岁高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雅虎体育消息,美国拳击裁判刘。菲利普(Lou Filippo)因病去世,享年83岁,此人绝非世界著名拳击教练刘。杜瓦(Lou Duva)。

  菲利普曾是一名拳击运动员,参加了250场业余拳击赛,获得28胜、9负3平的战绩,并在1957年退役。1987年菲利普成为一名拳击裁判,曾出任世界拳击名人馆主席一职,共执法过85场世界冠军赛。名人馆发言人梅西亚表示,当地时间11月2日,菲利普因中风在洛杉矶市郊一家医院去世,两周前,他还执法了一场拳击赛。此外,菲利普还在美国著名动作系列片《洛奇》客串过小角色。

  杜瓦出生于1922年,是世界著名拳击教练和推广人,曾培养出包括19名世界冠军在内的多位知名拳手。91公斤以上级奥运银牌得主、中国拳击大级别领军人物张志磊曾在今年8月投师杜瓦门下,经过短短三周的针对性训练,张志磊在整体实力以及对拳击项目认知上都有较大提升。

  今年已87岁高龄的杜瓦也是国际拳击名人馆、新泽西拳击名人馆以及意大利、美国体育名人馆和麦道兰体育名人馆成员。(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